啦啦啦啦

【张王】星月夜02

先更一半
复健中

@南烟
@林桑 带原来的号

王队不渣,我家杰西卡不渣
只是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

02一见钟情

什么不用?

张新杰挺想这么问的,是魔术师的心思他根本不用去猜,还是不用这样带了些迎合的意味去猜魔术师的心思。

当然,他没有问。这个问题问出去了就是个送命题吧。

“今天那个小孩儿挺不错的。”

“你说英杰?的确很不错,操作这些方面的天赋没话说,不过性格有些内向了。嗯……胆子挺小的一个孩子。”

“被你吓成这样的吧。”

“哪能呢。宋奇英也挺不错的。”

“是。”

“算了,好不容易见面我们也别聊荣耀了。你瞧我们两刚刚那对话算什么,微草队长和霸图副队长交流新人相关事项?”

微草队长和霸图副队长。
不是么?

“新杰,现在我们是王杰希和张新杰。知道吗?”

走了二十多分钟就到了王杰希说的那家咖啡厅,张新杰收了伞跟在王杰希身后。他看着王杰希熟门熟路地坐下,点单,还和服务生寒暄了几句。

“常来?”

“嗯。轮回主场的时候会来这边。”

“熟人开的?”

“……粉丝。”

这个回答倒是出乎张新杰意料。虽然两人已经交往了那么久但他总觉得王杰希身上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常去粉丝开的咖啡厅的不应该是他。如果说是黄少天他也许还更能接受一些。

“你以前没有带我来过。”

“没有机会的。这是第一次我们一起在上海。”

“也是。”

说来虽然已经交往了两三年,两人见面的次数一双手指不定都能数过来,最多再加一双脚。而且这中间大部分都是打比赛的时候。没有旅游,没有情人节,更没有一起回家。张新杰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再一起了,他上次谈恋爱是高中的时候,和一个女孩儿。那时候两人都是初恋,说句话都要脸红半天,牵个手都要别过脸去。哪像现在,见面常是干柴烈火。

偶尔他甚至会觉得,王杰希是看出了自己的喜欢,然后利用这种喜欢。

“你到底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

“怎么又问这个问题了?”

“……”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王队是说,我像是你的某一任?”张新杰试图用调笑的语气说这句话,不过调笑这种东西在张新杰的字典里是不存在的。

“这个妹妹我曾经见过,”王杰希搅了搅咖啡,没有看张新杰,“红楼梦里面的。新杰,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当然相信。

“说起来我还没有问过,你怎么会答应我。”

“和你……是一样的。”

咖啡很好喝。
有点涩。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