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张王】星月夜04

老规矩

@南烟
@林桑

张副大量掉线
在给杰西卡的行为做解说【虽然解说的很烂】
每次写到微草的未来我就开始啰里啰嗦了

半年前王杰希和张新杰聊起过微草的未来。

方士谦和邓复升相继退役,前三个赛季就出道的选手已经不多了,而且里头有不少还打起了轮换,像王杰希这种连商业赛表演赛都不缺席的大概是真只有他一个了。

“你得开始放手了。从王杰希时代向后王杰希时代转变,”微草的一些内部机密张新杰不知道,同时他也不可能和王杰希说霸图对微草的研究成果。他能做的就是以王杰希男朋友这个身份给后者一些忠告,“你不可能一辈子待在微草。”

“我明白。”

“不要跟我说微草的现役队员比霸图年轻这些,说真的,如果你不在的时候,他们到底是什么水平,你清楚吗?”

“……我懂你的意思,我会用我的方式让这个战队转变的。”

“不要什么都一个人扛着,好?”

“不会的。倒是你,每天想那么多东西,有没有头发掉了很厉害?”

“完全没有。”

“那还好。新杰,我大概会再变一场魔术吧。”

“哦?要解封了吗。”很肯定的陈述句,在张新杰看来王杰希这句话只有一个意思——他要解封魔术师打法。

其实王杰希不过是做了一个决定,然后开始布一个局。他要让高英杰在新秀挑战赛中赢他,然后再告诉关注荣耀的那些人这个天才少年的存在。在技术上,高英杰不负天才之名,现在他只需要一点信心就可以了。

而他要做的,和当年林杰做的,大概没什么不同。

从挑战赛到赛后的记者会甚至会后和张新杰的见面,王杰希觉得今天的一切都在他掌握之中。说是有些心理上的问题吧,他享受那种自己将所有事情牢牢掌握住的感觉,不喜欢假手于人。说好听点是有担当,说难听点就是过于自负了。

从小的毛病了。也不知是好是坏。

不过有一个唯一的差错。
高英杰的反应。

那个小孩儿大概是觉得自己做错了事情,听许斌的意思是自己走后就一直闷闷不乐,吃完饭就自己回了房间。没和队友们去玩。

不太对。

“英杰,开门。”

听声音那孩子是已经上了床,急匆匆地跑出来开门还撞翻了东西。

“队长?”

“跑这么急做什么。怎么晚上不和他们出去玩?上海的夜景很漂亮的。”

“我……队长,今天我……”

“今天你做的很好。”

“不是,队长我……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

“怎么就赢了我?”

“嗯……我不是有意的……”

“那是无意还赢了我?”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队长,我没想到的。”

“好了,不逗你了。英杰,来我们坐下说,”王杰希抽了一张凳子又适宜高英杰坐在床位,“你今天赢了我我很高兴,当年我也赢过林队的。嗯……蓝雨的喻文州也是赢过魏琛才接下索克萨尔的,如果你真的连我都赢不了又怎么接手王不留行呢?”

“可是队长,你还在当打之年。”

“当打之年这种东西很玄乎的,你看百花的孙哲平前辈。退役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英杰,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