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

【张王】星月夜03

@南烟  @林桑

【】里面是短信
继续各种胃药
我在想要怎么写老王视角
b萌求不冲突的小伙伴带一带老王和小高
求不输得太惨

星月夜03

“我以为你会看不惯我的大小眼,”王杰希抬起头看着张新杰笑,右手还在搅咖啡,“柳非他们那些小说里面都是这么写的……怎么说呢,你对我一见钟情这种事情真是有点ooc。”

“他们还说你和方神才是一对。那些所谓的character都是他们想的,又不是我们。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又哪来的out of。杰希,不要再搅咖啡了。这样会不好喝的。”

“好啦,新杰都说英语了。”

“杰希!”

虽然在做有些事情的时候一直是张新杰在上,但是日常调情这些占据主导的一直都是王杰希。从告白开始,张新杰觉得自己一直都是跟在王杰希的后面跑。

有时候会累,但喘口气他又会义无反顾的继续。

“待会儿直接回酒店?”

两人结了账,王杰希先站起身来,他一直在看手机,脸色不是太好。

“有事儿?”

“抱歉,今天大概不能和你过夜了。”

“队里面?”

“嗯。”

王杰希不说是什么事,张新杰也不问。虽说两人在交往,却却也留了很大的个人空间。他们和那些情侣大概是不一样的,张新杰把这些归结于二人的理性。王杰希是理性的,这份理性让他和网游里那些乱打的人分开了,魔术师的漫长乱飞其实是有自己的模式,绝不是乱飞。张新杰最遗憾的大概是没有当面见见第三赛季的魔术师。

那不是王杰希职业生涯的巅峰,但那已是魔术师的巅峰了。

“走吧,外面雨也停了,我送你回微草那边。”

“嗯。”

两人比来时话还要少。王杰希很不开心,这个张新杰还是看得出来的。王杰希还很焦虑。他几次看到王杰希想去拿手机,大概是想到自己还陪在旁边,最终都作罢了。

“怎么了?”不要问啊张新杰。

“没什么的。”

“其实你不用自己扛着,我们可以一起解决。”张新杰第一次觉得自己似乎掌握了一种叫主动权的东西。

“真没什么,战队的事情。张副明白的,队里面总有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好啦,新杰要不你先回去吧,霸图住在那边吧,你再跟我走就很远了。”

又一次失去了主动权。

“那……”

“不要说那么多了,好好回去洗个澡然后好好睡一觉。春节的时候我去青岛找你吧。”

又轮到张新杰不知所措了。
似乎王杰希很容易说得他不知道怎么接话。

“……好啊……”

有水滴落在地上,哒的一声又消失不见了。

张新杰倒是很听话,回了房间就乖乖的洗澡,然后就窝进被子了,冬天的上海还是有些冷。

【到了吗?】

【已经上床了。】

【新杰真好啊。】

【?】

【好好睡吧,晚安。】

怎么睡得着了?

他没有回,对方也没有再发过来了。大概是以为他已经睡了吧。

睡吧。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